初商_

我的幻想世界。
究极无敌杂食人

【猩幻】浪漫主义

*很俗套的醉酒梗

*OOC归我

*依旧是摸鱼 短打



大家聚餐结束就已经十一点多了,各回各家就剩下他俩,也理应只剩下他俩。

王瀚哲喝了酒,脸是红的,但在有些昏暗的路灯下不明显。某幻大概是只喝了饮料的,就算灌了几口酒也在可控范围内,也不至于趴在桌子上立马睡着。


本来打算打车回家的,结果某幻被男朋友带着去了外滩,十指相扣当散步似的溜达一会儿就到了,某幻知道他总冒出些怪点子,也愿意陪着他胡闹。


“某幻。”王瀚哲叫他,本来是来看看夜景的,顺便消化消化食儿,可热恋期小情侣总是逃不开身边的人,小王嘿嘿地笑,说灯光好看,漂亮。某幻在旁边一边回应一边点头,“这时候是不是该做点什么显得更浪漫一点,王先生。”


王瀚哲就算醉了也听得懂他的暗示,总算松开了紧紧扣着的手,腾出来去捏他下巴,稍微低头吻上去。春夏交接的季节,不算太热,亲吻像晚风一样温柔,仅仅是缠着嘴唇吸吮,但又能清楚的感受到他们如此相爱。


“马老师还满意么?”小王靠得他更近想讨个拥抱。“嗯,满意。”小幻顺着他的意思抱上去,“我困了王瀚哲,可以再亲一次吗。”大概是醉了,说话前言不搭后语,刚刚带着酒气的吻冲得他脑袋发昏,但又想再讨来一次。


“听你的。”恋人总是依着自己,这次从表面的纠缠到了深入的,勾着舌尖起舞。

“今晚月色真美。”某幻听到自己说了这句话,这次是真的醉了,他在心里默默想。“我也爱你。”王瀚哲又牵起他的手,“回家咯我浪漫主义的爱人。”



希望能过审(走来走去)

评论(4)

热度(9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